close
看到寶貝在MSN上的留言,瞬間心亂如麻。

一個過去式怎麼還能夠影響我的心情?

寶貝這麼問。


他沒做什麼,其實。

做錯事的人是我。

心中有個聲音告訴我,原諒他就原諒了自己,原諒自己是不是就等於原諒自己曾經犯過的錯?

曾經因為自己犯錯受傷的那個人該何去何從?


怎麼會不懂,他出席的原因。

怎麼會不能諒解,寶貝妳的為難。

就是因為心知肚明一切,心情才複雜。


到底

該用什麼態度面對?

到底

該用什麼心情看待?

雖然

曾經受傷的人已經原諒、已經放下。

我怎麼...還是放不下?解不開?


出席與曠課,好難抉擇。

該當個逃避現實的膽小鬼但可以讓自己好過還是要假裝優雅與大方的出現?


昨晚D說,我和他因為有共同的生活圈就會有交集,免不了。

覺得尷尬就避開一起出現;no mind一切都很OK。

唉...我早就答應寶貝會去,哪知道最後會是這種狀況(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