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哩阿雜的事情層出不窮,就是不懂有些人的想法或是做事態度怎麼可以這麼奇怪?

真想出名也麻煩弄個好名聲,自己的名聲弄臭就算了還會連帶影響到系上。吼...同學,你轉系啦!我們這間小廟容不下你這位大神。

佩君說的,最近常聽到「不是學法律的嗎?法律學到頭頂上了唷?」

每次我都會極力撇清,大學部的跟研究所沒關係。打死我也不要承認跟他有任何關係,他如果叫聲學姐我還承擔不起。


這一兩個禮拜在忙座談會的事情,上禮拜的某一天被小李老師抓走以後我就多了這份工作。

今天我遵照老師的吩咐把明年、後年、大後年的工作丟給系學會了,科科!

與談人一直搞不定是我目前的關卡,這個部分一定要經過老師的同意才能做,其他部分都進入準備程序啦。

最難的是我除了辦活動還得主持兼與談,到時候一定會像個小陀螺轉呀轉的。

呼~~~下禮拜超多事情,政府與企業要進行口頭報告;日本政府這禮拜居然是外文講義,要大哭了。

另外期末報告要開始進行了,日子越來越「開心」!


我是個容易中暑的小孩,禮拜一去看醫生除了心臟的老問題居然又中暑了。

天哪...明明就沒曬什麼太陽也會中暑!我媽還說:「整天都沒做什麼事也會中暑!會不會太好命了點?」

吼~~~林媽媽,我是體質問題啦。

明天看到的時候不要被嚇到,因為背和脖子紅紅的一整片!師傅還跟我說:「你這白泡泡、幼咪咪的皮膚刮下去可是會很醜的唷!」

我知道,但不刮痧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