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看我現在一邊上班還能一邊寫網誌,完全free的狀態。

心情愉快~~~連討厭鬼都影響不了我,因為終於放暑假啦!科科。


有些人就是那副死樣子,怎麼樣都改變不了。

辦公室裡的討厭鬼和房東太太就屬於這種型的,機車型。

搞得我最近的日子總是烏煙瘴氣,怒!

還有、還有,十萬火急的論文口試、火燒屁股的圖書薦購清單,真是他x的。

要不是衝著這些討厭鬼身邊還有其他好人,祖奶奶我真想拿東西往他們臉上砸。


討厭鬼是個很現實又勢利的人,我想房東太太略輸她一籌(笑)。

她似乎不知道大家並沒有想像中的喜歡她,而是看在她還有利用價值且年紀大的份上才沒跟她計較。

D說他們公司裡頭一大堆這種,除了剩餘價值之外找不到其他優點的人。

這種人不太需要理他,除非真的屬於我的工作,不然就叫她自己想辦法;反正她愛做、愛表現呀,我們要成全她。

到了這把年紀,她需要有東西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下次找到合理的藉口一定要嗆回去!省得整天把我當病貓看。


不過,金萍回來了,真開心!我都要磕頭喊萬歲了,系辦整天像沒主人一樣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