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越來越多的摩擦,

越來越多的爭執,

耐性逐漸消失,

開始動不動就發脾氣、使性子。

你在忍耐,我在試探。

這該死的自己。


為什麼暫時的離別讓我鬆一口氣?

為什麼想念只會在不經意之間?

失去新鮮感,生活趨於平淡,會不會連感情都消磨掉了?

我還愛著嗎?


我還愛著。

你還愛著嗎?

你還愛著。

兩個都相愛的人,問題在哪裡呢?

太熟悉彼此的一切?

過於信任對方?

或是其他原因?


總是兩個人牽手走過900多個日子,

我卻忘了當初牽手的理由!昨天聖棻問起,愣在當下。

是否...還能回到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