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了
今天的自修室只剩班上的同學還有幾名零零落落的財法
似乎更吵可我知道他們只是壓抑不住即將放假的心情
暑假結束我們就是年老的大四生了
我想這個假期對我們而言很重要吧!!!

這個學期翹課的時間很少很少
上起課來得心應手多了
嗯...我想這是好事!!!
大學的必修學分社團我已經修完了
學業只剩下一年
感情大概是不及格吧

晚上坐在自修室裡頭
心情很平靜
沒有因為即將到來的假期開心
反而感受到很多情緒在沉澱
突然知道結束這個學期該做些什麼了
該結束的感情是應該把界線畫的更清
是句點不是逗號

總是努力搜尋的身影應該被連根拔起
苑榆其實說錯了
我沒有任性的本錢也沒有被呵護的權利
越想努力抓住些什麼卻什麼也抓不到
怎麼會到現在才懂這簡單的道理
該是我的不該是我的早就清清楚楚了
又何須汲汲營營?
那些所謂的在乎和取悅不過就是拿來安慰自己的幌子
想要的東西一開始就不同
再怎麼樣都不會有交集

一開始就被排除在外
付出的太多結果只會是被利用
這一次我要狠狠的哭過
然後狠狠地別過頭
因為你那所謂的在乎與珍惜全都是裹著糖衣的毒藥
毫不猶豫吞下去的後果讓我總是水深火熱的過活
走開...你是混蛋





滾遠一點



對我你從來就不懂得珍惜
什麼時候你在乎過那些行為我的感受?

你教的東西我學會了
到頭來卻發現你的自私
很殘酷但我不得不接受
好...就讓你自私吧
我的存在向來就是可有可無
那就讓她一直這樣下去
因為以後你也會跟我一樣可有可無
憑什麼我就該把你當中心跟著你走
我做不到跟你一樣自私
可我做的到對你視若無睹

因為


我要


把你


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